承诺一羋孑

绝对的杂食动物,瓶邪,启红,盾冬,锤基,EC还要加上靖苏……挺杂的……

盾冬 forgive and forever 【电影向平行宇宙AU 生子 接队三】 56

  (五十六)
  
  Barnes沉默的站在讲台后面,深吸了一口气,刺客敏锐的直觉让他感觉到面前这群记者,散发出的是一种让人觉得十分不安的因素,说实话能让他感觉对手很少,更准确的说,这半个多世纪里没有能让他感觉到害怕的对手,而现在他感到十分的紧张。
  
  再次深吸了一口气,平静了一下心里那些紧张的感觉,平静的开口“我是James Buchanan Barnes,我想你们都认识我,交谈可不是我的强项,问Steve就知道,所以拜托,别太为难我。”他用着七十年前的微笑和调皮,讨喜的语气说着,引得在场的记者们发出了些许笑声,出奇的活跃了有些压抑的气氛。
  
  第一位看起来比较容易亲近的男记者在得到Barnes的同意之后站了起来“我想很多人都希望知道,你们是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几个月以前。”Barnes毫不犹豫的回答,故意忽略了日期,给出一个比较模糊的期限“应该是三个月以前,”Barnes抬起手点点自己的太阳穴“如果我没有算错的话。”微笑的表情里是打趣自己的意思。
  
  记者同样回以一个微笑,坐了下来。
  
  “先生。”
  
  Barnes朝着一位一直举手的男人点了点头,示意后者可以将他的问题提出。
  
  “请问你怎么看待你自己现在的情况?”
  
  “什么情况?”
  
  Barnes皱起了眉头,下一秒下意识的扑向站在自己身后的Steve,摁着他的肩膀两个人一起蹲了下来,用自己的金属手臂和身体全部保护着Steve。愣了一下的Steve伸出手抓着Bucky直接将人摁在了自己身下,双手捂住Barnes的耳朵,站在他附近的Wanda反应的也很快,大声叫喊“所有人趴下”的同时,红色的光芒包裹住了提问者的左手。
  
  Tony召唤了装甲穿好,走到提问者的身边,掰开那只紧握的左手,果然在那只手里,一个控制器按钮已经被狠狠地摁了下去,在他的西装外套里的塑化炸弹已经在滴答作响,pepper震惊的看着Tony,皱起的眉头充分的说明了他有多么的生气,Sam带着几个保镖赶紧疏散了慌张的记者们,守在门口挡住了恢复元气的记者们各种长枪短炮。
  
  被控制住的提问者大声的对着被Steve放在身后的Barnes叫骂着“你这个肮脏的杂种!勾引自己兄弟的婊子!这是不是也是hydra的计划,让Captain America变成一个恶心的同性恋!”
  
  一连串的话语让Steve对他怒目而视,他可以感觉到身后的Bucky透出的那种不安和紧张,这让他十分的不舒服,伸出一只手握住了那只自然手,Steve努力的放松了自己的表情,勾起嘴角露出一个不怎么好看的微笑。
  
  那个提问者还在不停的谩骂着,Tony几次想要直接敲晕了这个家伙,都被Steve和pepper用眼神阻止了,Wanda的额角也开始出现冷汗,vision的到来如同一阵及时雨一样,只见他走到提问者的身边,透过那团包裹住他全身的红雾中拆除所有的炸弹,然后带到窗户外不会造成威胁的高空中爆炸。
  
  解决了眼前的炸弹危机,几个复仇者安静的看着那个激动的男人,听到爆炸声明显更加激动的男人,叫喊着一些不堪入耳的词语,跟着vision赶到的Natasha直接走到他的身边,微笑着狠狠地给他了一拳头。
  
  手击中肉体的声音让就在附近的Tony不禁抽了一口冷气,如果他没有听错的话,那个可恶的家伙下巴估计最轻是个骨裂。
  
  Steve拍了拍Barnes的肩膀,走到提问者的身边,英俊的脸颊因为愤怒而变得有些狰狞,冷漠到几乎快要结冰的口气说着“为什么?”
  
  提问者大笑起来,仿佛Steve提出了一个多么愚蠢的问题一样,笑的甚至流下了眼泪“因为那是污垢!玷污你的污垢!”这时候Steve才发现这个面部表情有些狰狞的男人,在某些地方隐约长得像是曾经咆哮突击队中的某个人,只是现在一时之间想不起来。
  
  “Friday,调查他的背景。谢谢。”
  
  很明显那个提问者在听到这句话后立刻就愣住了,慌乱的表情藏不住,全部暴露在脸上,已经被撤去控制的双手快速伸出,想要抱住Steve的腿,却被后者向后退去一步直接化解。
  
  “Bucky。”
  
  敏锐的感觉到来自背后的气息,Steve低声叫出身后之人的名字,只见Barnes脱掉了西装外套,双手分别扶着自己皮带扣两侧,摆出一个保护自己的战备姿态,他脸上的表情让Steve感到害怕,那是曾经刚刚回来的Bucky会露出的表情,那种混着悔恨和自责的表情,单单就凭借这一个表情,Steve就有一种可以手撕了眼前这个家伙的冲动。Natasha走到他们身边,递给Steve两张机票,示意他先带着Barnes离开,毕竟这样子的情况下,Steve他们还是不继续掺和的好。
  
  Steve闭上眼睛做了几个深呼吸之后,接过机票回身拉住Barnes,再回头狠狠地瞪了一眼那个挑事的人以后,长腿一迈头也不回的的从大门直面那些长枪短炮走去,留下了一段流传很久的宣言。
  
  “我知道你们想问什么,对此我只能说我爱Bucky,从我还是在布鲁克林的一个小个子的时候,我很感激现代这个社会可以给我们一个互相表白在一起的机会,因为如果放在七十多年前,我们会上军事法庭的。”一边说着他做出了一个微笑的表情“我请求你们可以给我们一些空间,还有就像Captain America是Steve Rogers的一部分一样,winter soldier也是Bucky Barnes的一部分,既然我爱他就会爱他的全部。”
  
  Steve的话不仅仅让记者们都愣住了,就连Steve已经带着Barnes离开也没有反应过来。
  
  回到房间Steve才发现,Barnes也愣住了,Steve不知道这是今天第几次叹气,估计肺里的二氧化碳都被他今天叹出来完了,一边心里告诉自己挺好的保健,一边双手霸道的抱住Barnes,毫不犹豫的照着那有些发白的唇部吻了下去,温柔的舔舐着Barnes柔软的双唇,舌尖撬开那紧闭的牙关,长驱直入勾着里面更加柔软的舌头,缠绵纠缠起来。
  
  “God,Steve,我一直以为表白的应该是我。”
  
  气喘嘘嘘的分开,Barnes和Steve额头向抵,分享着来自彼此的稀薄的空气,Barnes微笑着凑过去咬了一口Steve的下唇,用着一种有些责怪的口气说着。
  
  结果引得Steve一阵爽朗的笑声,那两张机票早就被他们遗忘在地板上,两个人就这样子在透过巨大的落地窗渗入的阳光中紧紧相拥在一起。

…………这里是不知道说什么的分界线…………

嗯……

小透明不知道说啥了……

就是这样子……

继续卖萌打滚各种求关注,求热度,求评论!

评论 ( 5 )
热度 ( 16 )

© 承诺一羋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