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诺一羋孑

绝对的杂食动物,瓶邪,启红,盾冬,锤基,EC还要加上靖苏……挺杂的……

【梅熊/欧三】Elen síla lúmenn' omentielvo 星星闪耀在我们相见之时

第五十一章


        埃尔隆德的话让庭院中的气氛暂时缓和了一些,矮人们第一个站起来,快速离开了会场,在他们身后是那两个霍比特人,山姆拉走了还想要说点说什么,或者说只是想要留在这里的弗罗多,精灵们站起身,微微颔首和埃尔隆德互相见礼,莱格拉斯则是与阿拉贡十分熟悉的互相微笑着,只是他们在离开的时候,莱格拉斯将自己的目光落在那位红发来客被斗篷盖住的右边身子上。


        他小声地嘟囔了一句什么,离他有些已经距离的阿拉贡因此而皱起了眉头,同时阿拉贡也回头看了一眼还没有离开的埃尔隆德和那两位客人,随后快速的和莱格拉斯离开了庭院。


        在第一位客人离开前,原本在另外一个庭院里那五位骑士已经随着一些精灵侍从离开,他们将自己的面容藏在兜帽之下的,刚刚注意到那声号角的客人并没有的看到自己想要看到的东西,最后出来的阿拉贡和莱格拉斯也没有看到什么奇怪的痕迹,除了地面上整齐的马蹄印记,加尔多只是匆匆离开,他已经猜到了来到这里的客人是谁,而着对于他来说并不是什么好的预兆。


        离开庭院的参会者都有自己的想法,那位年老的霍比特人和弗罗多说着话,似乎是有关于那些曾经的冒险故事,提到了食人妖和那些深藏在洞穴中的宝藏,还有密林,河谷镇,似乎还有孤山和龙的词语,只是随着他们厉害逐渐远去。


        直到最后一名精灵侍从离开之后,埃尔隆德终于忍不住,他抬起有些颤抖的手指搭在那个高大红发精灵的肩膀上,用一种可以称得上小心翼翼的声音说出一个词语。


        “Atar。”


        梅斯罗斯点点头,将自己的手放在了埃尔隆德肩膀上,稍微用力的捏了两下。“是的,埃尔隆德,我······”


        他的话没有说完,就被埃尔隆德一记老拳打在肚子上,让他直接停了下来,虽然这记老拳的力道被他身上的锁子甲给挡住了大半,说实在的并不是太疼,他身后另外一个来客,直接冲过来,却被梅斯罗斯拦住,他的一只手挡住了冲过来的精灵,另外一只手握住了埃尔隆德的肩头。


        “解气了吗?”


        梅斯罗斯直起身子,嘴角上翘着,带着一丝苦笑的看着埃尔隆德,在后者再次想要一拳头打出来之前开口道“我们是来提供帮助的。”说完他流露出一个破有几分讨好意味的笑容。


        “我想听实话,”埃尔隆德挑起来一边的眉毛,双手环抱在胸前,摆出一副明显不太相信的样子。

站在梅斯罗斯身后的那位一直用兜帽遮住自己面容的来客,直接给了梅斯罗斯后背上面一巴掌,明显在他的脑海说中了点什么,让梅斯罗斯收起来了那一丝玩笑一样的样子。


        “我们来报仇,如果我们足够幸运,我们将会回到维林诺,带着洗刷一切的荣光。”


        埃尔隆德沉默了下来,那些被故意忽视的东西悄然出现,但是他们只是沉默了几分钟便让那股情绪过去,埃尔隆德深吸了一口气,微微歪着头看着梅斯罗斯他们。“那么,我应该做什么?我需要做点什么才能帮助你?”说完这句话,他看了一眼站在梅斯罗斯身后的精灵“帮助你们。”


        “我本想说。”梅斯罗斯叹了口气,思考了几秒钟之后才继续说着“我本想说,让你不要告诉那些来客我们的姓名,毕竟那不是是什么友好的名声,不过,现在看起来这个担心并不是十分重要的事情。”

他停顿了一下“他们似乎更关注那枚该死的戒指。”他开了一个无伤大雅的玩笑“来吧,也许我们需要休息一下,我相信他们很快就要回到来了。”

梅斯罗斯结束了自己的话,他面对埃尔隆德伸出了一只手,邀请一样的停留在半空中。


        埃尔隆德叹了一口气,他自然知道这是意味着什么,这是不仅仅是他的养父或者说父亲对他发出的午餐邀请,还是建立一个纽带的机会,要知道在几千年前,他们并没有建立一条纽带,他和梅斯罗斯之间只有一个简单的链接,简单到他们之间甚至无法进行沟通。


        而现在梅斯罗斯主动伸出了自己的手指,邀请他建立一条纽带,一条不会轻易被消散的纽带。

“迈莫提。”就当埃尔隆德打算将自己的手伸过去的时候,那位站在梅斯罗斯身后的神秘来客低声唤了一声,这让梅斯罗斯收回了自己的手,也让埃尔隆德神色猛地一变,甚至有一些愣在了原地。


        那位神秘来客看了一眼埃尔隆德,带着一些抱歉的语气开口“抱歉,我并不是在阻止你们建立纽带,但是你要考虑到更多的部分。”


        “芬朵。”明显听出了一些什么,梅斯罗斯轻柔的叫了一声身后的精灵,然后再埃尔隆德已经完全看不出来是什么情绪的脸上获得了少许的快感之后,抬手将芬巩的兜帽摘下露出他那张继承了双亲所有有点的面容,即使在被成为“体态优美者”的梅斯罗斯身边也并不逊色。


        “至高王殿下。”埃尔隆德反应过来,立刻颔首向芬巩行礼,如同曾经他向吉尔加拉德行礼一样。

芬巩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兜帽,让它变得更加整洁一些,同样的他回应了一个相应的礼节,虽然在离开维林诺之前,凯勒布里安就已经将如今中州的情况告知了他们,但是真正到达这座城市,芬巩的心中还是升起一种无法言喻的悲伤,精灵如今衰微,诺多精灵更甚,眼前这个对于他来说年轻的精灵应该有权利成为新的至高王,但是他没有,如今生活在中州的精灵们已经变得十分稀少,以至于不需要一位至高王来领导。


        “你无需称呼我为至高王,如果你愿意可以称呼我的名字。”芬巩深吸了一口气,拍了拍梅斯罗斯的手背,示意他放开自己的手指。“我想如今我们不需要太过于在乎头衔和身份的事情。”


        埃尔隆德点了点头表示理解,于是他再次抬起手,并不是要求纽带的意思,而是一种那个指引的样子“如果你们愿意,我想信那些骑士会很高兴我们加入他们的。”


        梅斯罗斯和芬巩点了点头和埃尔隆德一起前往另外一个更加隐蔽的庭院,在那个庭院中,此前来瑞文戴尔的几位骑士,此刻就在这里,他们的兜帽都已经摘下,其中一位金发的来客甚至将自己的斗篷整个脱下,随意的仍在椅子里,他的指尖停留在一只金色的小鸟,正在叽叽喳喳的叫着,其他的几位骑士则是坐在椅子里,只是稍微放松了一些,任何精灵都没有碰触那些桌子上的食物,明显就是在等待埃尔隆德一行人。


        “哦,看起来你就是我们大哥的次子?”

凯勒巩从椅子上站了起来,放飞了那只金色的小鸟,歪着头看着埃尔隆德,虽然那个微笑看起来并不算是友好就是了。


        “理论上来说,我是第三子,我的兄长已经离开我很久了。”埃尔隆德从容的回答着,随后他坐在了桌子边,随手拿起来一杯果酒轻抿一口继续说着“我本期望得到来自亲族长辈的帮助。”


        “你那如今得到了。”凯勒巩在梅斯罗斯同样喝了一口酒水之后,举起来酒杯,做出一副祝福的样子。


        埃尔隆德不禁失笑“是的,我得到了更多,如果可以我希望你们都能参加下午的会议,我相信作为库茹芬威一定希望看到那枚戒指。”


        库茹芬点了点头“那个可恶的家伙。”他低声嘀咕了一声,随后他吃下了手中的苹果,只是那种动作,让在场的埃尔达们都觉得库茹仿佛在砸碎那个堕落迈雅的皮肉一样。


==============分割线==============

爬上来更新一个!

过渡一下!

依然是求红心蓝手,求评论!

立一个Flag,点赞越多写的越快!!

好了,我去写剩下子世代的番外了。


评论 ( 4 )
热度 ( 66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承诺一羋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