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诺一羋孑

绝对的杂食动物,瓶邪,启红,盾冬,锤基,EC还要加上靖苏……挺杂的……

【梅熊/欧三】Elen síla lúmenn' omentielvo 星星闪耀在我们相见之时


第四十八章


      “您知道这么做会让您无功而返的。”

      “我知道,但是我并不认为这是一个问题。”

      “如果您决定这么做,请······”

      “my lord。”

      质朴的门前侍从打断了两人的对话,站立在停院里的两位精灵同            时回头,看着那位侍从,其中那一位稍微高一些的精灵跳起来一边的眉毛示意后者说出自己的到来的原因。

      “我们的骑士带回来一个消息,几天之前渡口曾经通过一支军队。”

      “人类还是什么?”稍微矮一些那个精灵问道。

      侍从抬起眼睛看着进两位精灵的眼中,带着一些担心的神色。“似乎是精灵,但是现在他们似乎是消失了,我们的哨兵也没有带回来更多的消息。”

      他回答出来那个词语,让两位精灵同时皱紧了眉头,他们召开会议,却在自家门口有一只军队。

      “my lord,我想你的计划必须推迟了。”

      “不,我选择好一个人选的。”

      夜晚的森林里,抓住那只奥克的凯勒巩坐在树枝上轻哼着悠长的曲调,树木随之摇摆,动物在林中穿梭,各种声音之下巧妙的掩盖了微弱的火光和围绕着火光的精灵们。

      那只被抓住的奥克被树藤捆绑着,双腿被箭矢钉在大地之上,卡兰希尔就站在它的面前,皱着鼻子问出问题,而其他的精灵们站在附近,同样微微皱着鼻子,毕竟这个东西的味道可不怎么好闻。

      奥克挑衅的对着最为高大的梅斯罗斯咒骂着,并不回答卡兰希尔的问题,直到被库茹芬快速移动到它的身后,拉着那肮脏的发辫,直接将它的头摁在火堆里,让臭气熏天的口中只能发出刺耳的尖叫为止。

      柔软的火焰拂过库茹芬的手指,并没有将他烫伤,只是将那只奥克的眼睛烧毁,留下了它的舌头和鼻子。

      “怎么了?”

      库茹芬将奥克的脑袋从火里拉起来,嫌弃的扔下面目全非的奥克,一回头就看到梅斯罗斯和卡兰希尔都用一种“你一定要这么做?”的表情看着他,凯勒巩站的更远的树枝上手里还拿着一个咬了一口的苹果,破有几分吃了吃不下,扔了有点浪费的样子。

      “这不是一个好闻的味道,五哥。”

      阿姆罗德从高高的树枝上低下头说着。

      “即使在这里我们都能闻到。”阿姆拉斯从另外一棵树上冒出来,用鲜花这盖住鼻子,以免自己实在没忍住直接吐出来。

      这些举动成功的让库茹芬翻了个白眼,同时注意到了手指上的脏污,沉默的离开去河边清洗。卡兰希尔接替了他的位置,继续站在个面目全非的奥克面前,用剑尖挑起它的下巴,眯着眼睛面色十分不善的说着“再给你一次回答我机会。”

      “你们到这里即将做什么?”

      “夏尔,巴金斯。”

      “什么?”

      卡兰希尔的剑人刺入的更深一些,黑色的血液流淌出来,奥克的身体有些颤抖,随后继续说“主人说要找到夏尔的巴金斯。”

      “谁是的主人。”

      “索······”

      奥克还没有说完就已经被清理好手指的库茹芬一剑砍下了头颅,卡兰希尔到也没说什么,转手就将手中的头颅扔进篝火之中,轻哼了几声让火焰焚烧干净那些黑暗的产物。一阵请风吹过,空气都变得清新不少,凯勒巩、卡兰希尔和梅斯罗斯分别回到自己的营帐里,负责警戒的安如巴萨们依然坐在高高的树枝上,分享着一把不知道从哪里弄来的浆果,出色的目视能力总是让他们在被任何生物发现前隐藏自己的身形,他们之间小声说着只有彼此知道的话语,直到有些疲惫,阿姆罗德接过兄弟手中的弓箭,跳上更高一些的树枝,半蹲半坐着,让自己的目光顺着月光延展向更遥远的地方,阿姆拉斯坐在原来的地方,靠在树干上,一只手没有意识的抚摸着腰间的匕首,他闭着眼睛,有一搭没一搭在自己与双胞胎兄长的纽带中聊那些不为人知的话题。

      梅斯罗斯坐在简单的床边,靠着床脚看着手中的地图,那张地图的边缘微微发皱,明显已经被这样看过好多次,他的指尖抚摸过海洋中被标注为希姆凛的小小标记,其实直到愤怒之战结束之时,在他轻言所见之前,梅斯罗斯都不太相信希姆凛最后的结局竟然是被海水淹没。

      曾经在他和梅格洛尔决定占有Silmarilli之前,他们曾经在岸边看向大海,看着那个只剩一个山头的岛屿,有些萧瑟的要塞历经百年依然屹立不倒,恍惚之间他似乎还看到了芬巩站在某扇窗户上对着他招手,当时要不是有梅格洛尔在身边拦着他,估计梅斯罗斯自己也不敢保证,是不是会扔掉所有的盔甲,直接跳入大海,游向那个身影,哪怕那只一抹幻影。

      “我的铜脑袋,你在做什么?”

      伴随着悉悉索索的声音,芬巩那颗揭开发辫毛茸茸的脑袋从一件巨大的披风下冒出来,眼睛都没睁开的就凭借着感觉,精准无误的将侧脸放在了梅斯罗斯的肩膀上。

      后者将停留在地图上的手指移动到芬巩的头顶,缓慢用自己的指尖梳理着芬巩有些乱的发丝“我吵到你了吗?”

      芬巩摇了几下头磨蹭着梅斯罗斯的颈侧,最后将双唇停留在梅斯罗斯的耳垂上,深吸了一口气,不自觉的皱了皱眉头“没有,你们出去狩猎竟然没有叫醒我。”

      很明显芬巩已经闻到什么,即使是梅斯罗斯已经在进入营帐之前在河边待了很久,那一丝丝淡淡的味道依然萦绕在他的发梢上“你睡得很熟,这也许是我们最后休息的时间了。”

      “所以我们已经被发现了吗?”芬巩稍微清醒了一些,接过来梅斯罗斯递过来的清水喝了一口,终于让自己的声音从沙哑变成了正常的声音,他的那双蓝色的眼睛也逐渐清明起来。

      梅斯罗斯将杯子放在一边的桌子上,在芬巩的头顶落下一个亲吻,缓慢的说着“目前为止没有。”他停顿了一下,双手扶着芬巩的肩膀,让自己的灰色眼睛直直的落尽芬巩的眼睛里。

      “我希望你。”

      “我不会同意的。”芬巩打断了梅斯罗斯的话,他要说什么芬巩自然直到,大约又是希望他留在安全的地方之类的。

      梅斯罗斯在他说出来更多的话语之前,亲吻了他的双唇仔细研磨,直到自己觉得够了才放开“听我说完,my little beer,如果我们即将到达的地方没有守护者,我希望你能作为那里的守护者。”

      “我是为了······”

      “我知道,我的爱,我都知道。”梅斯罗斯再次亲吻了芬巩,他们之间的纽带不安的颤抖着,却依然是那么强壮,生机勃勃的在他们彼此的脑海中散发着光芒。

      芬巩从喉咙里发出一声挫败的声音,他用力的抵着梅斯罗斯的额头,用一种半是玩笑半是不服气的声音说着“没有一个领主敢这么威胁至高王的。”

      “嗯哼,没有一个领主会,但是至高王的丈夫会。”梅斯罗斯的话语里带着笑意,低沉的声音像是从他的胸膛中传出来的一样。

      “再睡一会儿吧,很快就是黎明了,我们即将进入瑞文戴尔了。”梅斯罗斯搂着芬巩的肩膀和他一起钻进那张披风里,亲吻着他的额头,轻声在他耳边说着。


===========分割线==========

这一章就是一个过度章节

下一章应该会写到费诺里安们进入瑞文戴尔了

还有就是精灵服装的问题

这边我再次看了一下指环王三部曲,霍比特人三部曲的服饰设计,瑞文戴尔的精灵们很多都是以天鹅绒或者比较厚实的面料,罗丝洛瑞安的精灵好多都是更加轻薄的面料,后面在脑洞那边我仔细写吧,这边不做描述了。

做一个小预告,接下来要踩油门了!

最后依旧是求评论,求爱心!

评论 ( 13 )
热度 ( 3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承诺一羋孑 | Powered by LOFTER